宋立敏主持召开2023年度区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17 16:4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3月15日上午,2023年度区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市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廖延延到会指导,区领导闪健、盛星、王靖、徐杉、段传策、杨磊等出席。

会上,11个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4家单位党(工)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会议还对区属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评议。廖延延在讲话中既充分肯定了我区党建工作成效,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宋立敏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基层党建全过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宋立敏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基层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要坚持政治引领,坚定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基层组织全面过硬、全面进步。要聚焦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持续向好。在具体工作中,要围绕重点难点解决发展难题,围绕民生保障办好暖心实事,围绕风险隐患全力防患化解。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现代化美好潘集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