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出席安徽凯威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投产庆典仪式并调研开发区企业

发布时间:2024-02-18 09:13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2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出席安徽凯威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投产庆典仪式并揭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云,市总工会副主席杨开洪、区长闪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多杰,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杉出席,区直相关部门和有关乡镇,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悉,该项目是潘集区第一批入驻标准化厂房的重点项目,对于潘集区抢抓汽车零部件产业向皖北发展布局政策机遇,加快延伸汽车零部件产业链,培育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新能源汽车电磁阀制造项目建成投产,将为全区发展新兴产业、建设制造强区增添新动能。

仪式结束后,宋立敏一行先后深入到开发区北区调研益森建材、东利新材料、安徽贝诺森包装有限公司、玖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要素保障、建设进度及企业生产、产品研发、加工销售、市场拓展等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宋立敏强调,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是潘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强化全过程全链条要素保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精准高效服务,积极为企业发展谋便利、拓空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同时,他希望各企业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结合市场需求导向,加大创新研发投入,不断延伸产业链条,积极开拓新市场、新领域,为推动潘集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