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潘集区委 潘集区人民政府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2024-02-09 17:56 信息来源:中共潘集区委 潘集区人民政府 浏览: 字号:

当农历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岁月镌刻出新的年轮。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共潘集区委、潘集区人民政府向全区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潘集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衷心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时光向前,潘集向上。过去的一年,我们褪去疫情的阴霾,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这一年,我们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生动局面全面形成,党的建设实现新的发展。

这一年,我们以“五大攻坚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传统产业升级和“三大新兴产业”发展,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提质提效、粮食生产实现二十连丰,安徽博普纳米新材料、舜安食品等一批支撑转型发展的制造业项目落地开工,淮河能源潘集电厂一期、三峡风电能源类项目建成投产,淮河能源潘集电厂二期、平圩电厂四期建设顺利,全区经济总量首次突破300亿元大关,潘集转型基础更加坚实。

这一年,S63怀远至凤台高速公路淮南段、S10淮南至扬州高速淮南段和淮南淮河大桥工程推进顺利,一区多园发展格局初步形成,综合施策全面整治生态环境,源头治理产业结构、交通结构,潘集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的势头不断巩固。

这一年,为企优环境、为民办实事深入人心,我们深入企业纾困解难,直面群众急难愁盼,开展调查研究,教育、卫生、养老、住房等百姓关心关注的民生改革受到广泛称誉,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回首去岁,我们遇到的困难比预料的大,取得的成绩比预想的好,走过的每一步都不容易,奋斗的每一天都很精彩,每一个人都值得点赞。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化解了众多历史遗留问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实质性成效,但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还很繁重,我们要持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兔年已去春风暖,龙岁乍来喜气浓。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聚焦“七个强市”建设目标,立足“一区四基地”发展思路,坚持抓项目、兴产业,抓改革、惠民生,抓治理、保安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潘集建设新篇章!


中共潘集区委
潘集区人民政府
2024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