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议军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24 13:06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1月23日上午,区委议军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宋立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曾健、董善积、曹多杰、王靖、苏传刚、沈剑平、苏多洵及区人武部上校部长李海兵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沈剑平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田集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古沟回族乡党委书记进行了述职。李海兵报告了2023年全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并提请会议解决有关事项。

宋立敏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区人武部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军分区党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始终锚定进入全市前列的目标,争先进位、奋发有为,着力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制度落实,推动潘集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与社会经济建设协调发展,人武部全面建设持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宋立敏强调,2024年是巩固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的关键之年。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和年度工作谋划,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实,要把牢正确方向,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要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国防动员任务落实;要弘扬优良传统,营造军政军民团结氛围;要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提高打赢能力、有效履行根本职责,奋力开创潘集区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