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健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4:3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闪健在教育部门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夹沟中心学校和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向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

在夹沟中心学校,少先队员为与会人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闪健详细询问学校少年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书包、篮球等节日礼物,并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对孩子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赞赏,对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肯定。慰问中,闪健感谢广大幼教工作者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以爱心、细心和耐心,呵护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

闪健强调,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学校要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希望孩子们要学好科学文化知识,锻炼强健的体魄,培养高尚的品德,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部门和夹沟镇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高度重视少年儿童工作,满腔热情地关心、爱护和帮助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支持少年儿童事业发展,共同营造健康、安全、快乐的学习生活环境;各学校和教育机构要认真开展好文化教育、安全教育等工作,保障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广大教师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教学质量,用心用爱关注孩子成长,为社会进步、全区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