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组织召开老年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1 信息来源: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程勋来 浏览: 字号:

建功新时代、奋进再出发。5月31日潘集区组织召开老年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学习传达了2023年全市老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老年教育工作任务,提出了老年教育发展工作新目标、新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老年教育委员会主任洪涛、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区老年教育委员会第一副主任吴科娟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区老年教育工作紧紧抓住省、市实施老有所学暖民心行动的发展机遇,以区老年大学省级示范校创建和基层老年学校(教学点)先进评比为抓手,全面推进老年大学提质、扩容、增效,全力推动老年教育向基层延伸、发展,全区建成区老年大学(分校)5所,乡镇(街道)老年学校11所,村(社区)老年教学点178个,线下参学14426人,线上参学3035人,全区老年教育工作取得前所未有的发展,老年人接受老年教育的机会更加丰富多彩,区域性办学机制基本形成,感受老年智力教育的途径增多,全区上下抓好老年教育发展的共识已经达成。

会议强调,2023年我们要认真按照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补齐短板,着力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推动我区老年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在聚焦短板,持续夯实工作基础;凝聚合力,持续提升办学水平;争先进位,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强化督查,持续推动任务落实上多做功课。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准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努力在全市范围内继续开拓新征程、创造新起点、多做新贡献,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凝聚共识,同心协力,真抓实干做好老年教育工作,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潘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