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领导前往芦集镇开展“六一”慰问

发布时间:2023-05-31 11:01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5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健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云霞和区教育部门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芦集中心学校和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曾健一行亲切看望慰问广大师生,向孩子们赠送节日礼物,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成长情况,祝孩子们节日快乐。曾健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未来,是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希望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劳动、热爱体育、热爱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广大教师要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国家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