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区招委工作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31 10:5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5月29日下午,2023年区招委工作会议举行。副区长、区招委主任吴科娟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宣读了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汇报了高考、中考准备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吴科娟子指出,今年的高考和中考是党的二十大后举办的首次高中考,是新一届政府成立后的首次高考和中考,是实行新冠病毒感染疫情“乙类乙管”新形势下的首次高中考,做好今年高中考工作意义重大。

吴科娟子强调,离统一高考不到十天,离中考不到二十天,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增强风险意识和政治敏感性,按照教育部要求,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把工作安排得更细致,把两项招生考试的各项工作任务、制度措施和纪律要求落到实处,全力以赴确保我区今年两项招生考试工作平稳顺利。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两项招生考试工作安全的重要性;要稳字当头,落实落细两项招生考试工作的任务措施;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提升两项招生考试工作的保障能力,确保实现平安两考、和谐两考、满意两考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