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功喜报送上门  军地共筑双拥城

发布时间:2023-05-31 09:1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通讯员 胡伟杰 浏览: 字号:

5月30日上午,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联合潘集区把立功牌匾、慰问金及慰问品送到田集街道吴湖社区荣获二等功的现役军人祁玉伟和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吴纯颖家中。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支队上校参谋长张秦,潘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多杰等一行参加活动。

祁玉伟,2002年12月入伍,于武警第二机动总队某部服役,入伍以来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6次,所带中队3次荣立集体三等功,连续5年被表彰为"基层建设先进中队",被武警部队表彰为"优秀基层主官",多次被表彰为"优秀机关干部""服务基层先进个人",先后参与完成各类重大抢险和演训任务20余次。

每到一户,张秦、曹多杰一行与军属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出了优秀人才,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同时,希望家属能继续鼓励亲人在保卫国家的神圣岗位上加倍努力、顽强拼搏,为国防事业再立新功。

荣誉激发动力,典型催人前行。把立功喜报送到家门口,这不仅仅是对军人荣誉的珍视,更是让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也让广大群众对军人多了一份尊崇和认可。周边邻居闻讯而来,与其家属共享荣耀和喜悦,现场锣鼓喧天,喜气洋洋,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弘扬了新时代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更激励更多热血青年投身国防事业,保家卫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