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出席“爱在淮河能源 情定大美煤业”单身青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16:2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 坚 浏览: 字号:

5月27日,以“爱在淮河能源 情定大美煤业”为主题的单身青年联谊会在淮矿煤业公司举办。淮矿煤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光胜宣布“爱在淮河能源 情定大美煤业”正式启动,淮矿煤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范祖水,副区长吴科娟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区各行业的男女未婚青年260余人参加。

青年联谊会由区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和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团委联合主办。活动现场,有两幅巨幅喷绘,分别介绍了男女嘉宾的具体情况。参加活动的嘉宾,既有来自煤业公司各二级单位的男女青年职工,也有来自机关、企业、医院、学校、金融系统的优秀女青年。启动仪式上,嘉宾们共同观看了往届联谊活动成功牵手青年的视频短片,并为组建家庭的5对新人现场送上祝福。启动仪式后,嘉宾们通过自我介绍、破冰游戏等形式进行魅力展示,并通过互动游戏等环节,进一步加深了解,最后通过真情告白成功牵手33对。

吴科娟子指出,参加这次联谊活动的青年朋友,都是在各行各业工作的优秀人才,因工作地域分布等条件限制、工作与生活节奏加快、社交圈子狭窄、无时间顾及等各种原因,交友、婚恋等问题逐渐成为你们最为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吴科娟子强调,青年朋友们,今天的联谊会,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又是一首唱响和谐的交响乐。希望大家在这里尽情展现你们的个人风采,结交优秀朋友,收获友情,真诚祝愿大家能够播下友情的种子,唱响心中的旋律!勇敢地表达真爱和心声!真心祝福青年朋友们在潘集这方创业的热土上,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完美人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