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9 16:24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 坚 浏览: 字号:

为更好推动全市文明村镇创建工作,充分展示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推动各类创建活动持续深化拓展,5月26日上午,全市文明村镇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我区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谢超群,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及各县、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谢超群一行先后前往祁集镇和架河镇武庙村,详细了解了祁集镇和武庙村在创建文明村镇的经验做法。在架河镇武庙村会议室,王靖在致辞中介绍了我区文明村镇创建工作。

谢超群在讲话中强调,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促进全市创建工作意义重大,在服务人民群众、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中的作用日益突出,各县区要提高认识,与时俱进,按照考核方案要求承担文明村镇创建的各项工作;要把握关键,突出重点,全面落实文明村镇创建工作部署;要加强领导,强化管理,不断实现文明村镇创建工作新作为,共同推进全市文明村镇创建工作,让更多的群众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