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出席2023年淮南市潘集酥瓜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05-22 15:18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5月20日上午10点18分,2023年淮南市潘集酥瓜节隆重开幕,区长闪健出席仪式并宣布酥瓜节开幕。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朱传克、市商务局副局长吴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时敏,区领导段传策、朱传明、宋永、宋凯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宋永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把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细,着力打造农民富、农村美、产业旺的和美乡村,已初步形成了南旅、北牧、东菜、西粮的特色产业格局。我们隆重举办“数节气、话农时”系列活动之淮南市第十二届潘集酥瓜节,将进一步提升潘集酥瓜的品牌效应,增强酥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扩大现代农业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加快实现我区特色农业的现代化、规模化和产业化,促进全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

仪式结束后,闪健一行深入农产品展区进行巡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