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会见客商、实地调研“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2 08:48 信息来源:区委办公室 浏览: 字号:

5月1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在区政务中心分别会见上海强仁印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士强、东部战区总医院副院长任建安等一行,期间赴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杉,区委办、区商促局、区卫健委和平圩镇、架河镇主要领导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上午,在会见上海强仁印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士强一行时,双方就智能包装生产线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达成多项共识。宋立敏强调,潘集区拥有广阔的发展舞台,希望企业在乡村振兴、绿色食品、汽车零部件包装等方面积极拓展在潘合作空间,着眼未来、着眼全省,运用好先进发展理念,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着力打造行业标杆。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为企业落户建设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全力加快项目前期工作。

会见结束后,宋立敏赴潘东新城智造园标准化厂房项目施工现场、架河镇武庙生态园实地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在潘东新城智造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宋立敏实地了解项目进展,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宋立敏强调,在加快项目进展的同时,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和文明施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保障用水、用电安全,做好应急预案,着力提高施工人员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在武庙生态园,宋立敏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和运营情况。宋立敏强调,“五一”是人流客流车流高峰,在做好生态旅游文章的同时,要加强游乐设施隐患排查和车辆、游客有序引导,确保规范运营、科学管理、安全到位。

下午,宋立敏亲切会见了受邀来访的全军普通外科研究所所长,专业技术少将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任建安一行,双方就提高潘集区医疗卫生事业水平、开展医疗培训交流、拓宽合作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宋立敏指出,医疗卫生牵涉千家万户,潘集区基础相对薄弱,希望借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寻求对口帮扶、成果转化、人员培训等方面合作,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水平,推动全区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