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主持召开全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暨GDP运行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4-18 16:43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4月17日晚,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主持召开全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提升年暨GDP运行情况分析会,对标全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分析研判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经济工作。区领导曹多杰、童艳、宋永及区直相关经济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了各经济部门一季度地区生产总值相关构成指标分析与预测后,副区长宋永、童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多杰分别围绕分管领域如何紧扣主要指标抓落实、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并在全市、全省争先进位提出要求。

宋立敏指出,要围绕相关重点指标构成要素,精准分析研判、有的放矢,上项目促投资、补存量抓增量,全面提升经济指标质量,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支撑。

宋立敏强调,全区上下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抓手,营造比学赶超、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加压奋进的浓厚氛围。要大力营造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促发展的浓厚氛围,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通过提高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用情用心解决企业困难,切实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全区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