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主持召开全区房券安置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4-01 13:5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3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主持召开全区房券安置工作调度会并提出要求。区住建局等相关部门、相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住建局通报了当前房券安置工作进度,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与会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宋立敏指出,房券安置的目的就是为实现搬迁群众搬得早、住得好,满足群众多样化的选房需求,让群众早日实现安居梦。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强化服务保障,加大房券安置政策宣传力度,让群众了解房券安置匹配的教育、医疗、交通环境、就业等资源优越性。让潘集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宋立敏要求,要扩大房源超市范围,为群众提供更多的房源选择。要精准提供房源信息,让群众选房购房更加方便快捷。要营造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浓厚氛围,为企业和购房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要明确房券安置的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房券安置工作,让群众尽快选购称心满意的房子。要压实各方责任,房产企业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惠措施,切实为安置群众购房搞好系列服务,打造优美舒适的居住环境。要统筹安置与土地增减挂工作,加快进度,同步推进,解决好广大搬迁群众安居问题的同时更好的实现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