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与民营企业第一季度座谈会
暨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1 15:36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王 珍 浏览: 字号:

3月31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与民营企业第一季度座谈会暨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会议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总结了近期开展的工作,安徽新鸿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民营企业家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并就如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我区高质量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王靖要求,各位民营企业家要加强自我学习,做到自我提升,自我进步。要爱国守法,诚信经营。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正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把民营经济人士当作自己人”的要求落到实处,支持他们坚定信心、坚守主业、专注实业、稳定发展。要拓宽常态化政企沟通渠道,优化政策环境、服务环境、法治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意识、能力、效率,全力解决民营企业诉求,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奋力开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