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率队调研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03-27 12:06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3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率队调研项目建设。区委常委、副区长徐杉,区委常委段传策、副区长宋永,区发改委、区统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宋立敏一行先后深入到天宝建筑机械租赁公司、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标准化厂房一期、飞腾天然气调风站项目建设工地、益森电厂固废综合利用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企业加快建设进度。

宋立敏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抓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重点项目建设,密切沟通协调,主动履职尽责,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奋力跑出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度”,全力以赴助推企业尽快投产达效。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紧紧抓住当前建设的黄金施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按计划节点顺利推进,早日建成达产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