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共谋合作发展

——祁集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7 08:54 信息来源:祁集镇 作者:李孟童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激活各方资源、凝聚企业家智慧、汇集企业家力量,让企业家们当好祁集镇发展的“招商员”“助力员”“宣传员”,促进祁集经济高质量发展,2月6日下午,祁集镇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祁集镇企业家座谈会,会议由镇长王平主持,副区长童艳,祁集镇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2022年度辖区企业纳地方税额情况的通报》《关于对2022年度辖区企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兑现奖补的决定》,感谢各家企业为全镇财政收入高质量稳定增长,为建设现代化美好祁集提供了坚实支撑。童艳及祁集镇党委领导班子为重点纳税企业颁奖。

会上,政企互动频频,针对企业家重点提到的各种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所提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并悉心为企业进行答疑。企业家们纷纷表示会议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在下步的发展中,将和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谋求发展之道、壮大之道、强盛之道,为祁集镇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镇党委书记李瑞威表示2023年我镇将重点围绕为产业集聚搭平台,盘活土地存量和加快产城一体化建设的三个方面,积极作为,奋勇争先,全力做好推动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并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定信心、合力共为,巩固扩大来之不易的好形势;二要积极作为、奋勇争先,引领推动企业稳进提质;三要倾力支持、精准服务,继续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各位企业家能保持清醒头脑、战略定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用“拼搏实干的确定性”去对冲“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在“一难、两难、多难”中以变应变、在“既要、也要、还要”中积蓄动能。祁集镇将尽心尽力地为企业搞好服务,切实解决企业的合理诉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响应号召、主动担责、一起努力、干出实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