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接待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客商

发布时间:2023-02-06 10:3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2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接待中铁十八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利民,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区域总经理徐国生等一行。区长闪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传明、副区长宋永,区发改委、区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

宋立敏对吴利民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潘集区重点项目、产业定位和发展目标。宋立敏强调,潘集区城市公交换乘中心、污水处理、棚改项目、城市更新、泥河湿地治理等项目,既是优化发展环境的内在需要,也是城市形象提升的迫切要求,项目的实施将推动潘集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使命光荣艰巨,责任义不容辞。希望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充分发挥多方面的优势,在项目上深入合作,选准切入点,着眼近期、中期、远期谋篇布局,尽快拿出务实合作方案,明确合作项目规模、定位、标准和实施路径。通过双方努力,把项目打造成地方与央企通力合作的标志性项目,共享发展新机遇,共谋合作新篇章,实现企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吴利民表示,经过前期的考察,了解潘集区这些项目与企业发展业务板块高度契合。集团公司将充分发挥在城市开发、工程建设等领域的优势,结合潘集实际情况,突出央企实力和担当,深入商讨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尽快达成合作,为潘集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