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潘集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20 14:55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 坚 戴俊春 浏览: 字号:

12月2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潘集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区政务中心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到会祝贺!区领导闪健、曾健、董善积、王靖、宋凯、刘利、谢冬妮、陈传祥、姚娜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73名。因事、因病请假35名,实到138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人数。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陈传祥宣布开幕!全体起立,高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区政协副主席宋凯做《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副主席谢冬妮作《区政协十届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会还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宣读了表彰决定。会上,与会领导对获奖委员进行了颁奖。

报告指出,一年来,在中共潘集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十届区政协及其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证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凝聚思想共识,忠诚履职尽责,为全方位推动美好潘集建设展现了政协作为,贡献了政协力量!

报告强调,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重要一年。区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和潘集“一区四基地”目标,认真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为现代化美好潘集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参政议政质效;要深化拓展团结联谊,凝聚社会各界共识;要完善协商民主体系,推进工作创新发展;要持续强化自身建设,塑造政协良好形象。

报告最后指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潘集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潘集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