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赴合肥招商、出席平圩电厂四期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14:54 信息来源:区委办 浏览: 字号:

8月22日至23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赴合肥招商,实地考察食贸集团运营管理模式和食品加工配送生产线,参观快天下快餐运营模式;赴阳光新能源公司洽谈光储氢新能源基地申报和储能项目建设事宜;出席平圩电厂四期2x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管恒川、平圩发电公司总经理方晓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曹多杰、区委办、区商务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食贸集团是一家集餐饮连锁运营、食品定制生产、中央厨房配送、自媒体电商运营等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实体企业。集团董事长李和军向宋立敏一行介绍了公司运营模式、发展历程和自主研发的食品加工生产线。双方围绕潘集资源禀赋、双方合作的结合点及下一步的合作协议签订、项目落地进行沟通。双方一致表示,要加快项目规划设计,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宋立敏指出,近年来,潘集区委、区政府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来潘投资企业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和要素保障;潘集拥有丰富优质的豆制品、牛肉等农副产品资源,与食贸集团的技术优势和运营模式高度契合,双方要加快项目投资核算和项目规划设计,推进双方合作意向尽快落地见效,延伸潘集农副产品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实现互利共赢。

在阳光新能源公司,公司副总裁蒋琼对宋立敏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潘集区一直以来对公司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积极参与全力支持新能源基地申报,愿为基地建设提供最大限度的技术支持;蒋琼同时介绍了储能项目推进最新进展情况。平圩发电公司总经理方晓东就新能源基地申报做了交流发言。宋立敏强调,淮南是国家大型综合能源基地,潘集作为发展新能源的主战场,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各方要坚持求大同、存小异,加快推进申报相关工作,确保项目早日成功审批、落地建设。潘集区将为阳光新能源储能项目建设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帮助,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产。

在项目可行性研究审查会上,宋立敏对审查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参加审查会的专家表示感谢!宋立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淮南市国家大型综合能源基地建设和煤电化气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宋立敏强调,平电四期项目评审,是淮南建设国家综合能源基地的又一重大举措,各位参评专家要积极建言献策,企地要加强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潘集区委区政府将积极为项目建设提供好各种要素保障,推进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产,为国家能源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