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奠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架河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1 信息来源:架河镇 作者:吴桐 浏览: 字号:

故将思念云霄去,换得清明细雨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架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退役军人工作站,组织开展“祭奠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祭扫活动,架河镇退役军人代表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气氛庄严肃穆,祭扫人员统一着装,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烈士墓,并向烈士墓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表达对烈士们的无限哀思。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袁先才宣读了王献文和苏家兰两位烈士为实现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和祖国统一富强而英勇献身的英雄事迹。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不渝、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崇高品格,始终保持革命本色,谦虚谨慎、廉洁奉公、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不断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