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圩镇: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08:57 信息来源:平圩镇 作者:张天一 浏览: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4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收缴工作,提高群众对养老保险政策法规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促进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取得成效。近日,平圩镇社保所在分管领导的带领下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一对一咨询以及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群众普及养老保险政策。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群众关于缴费方法、待遇享受等方面的疑问,并手把手指导群众操作,确保每一位群众都能深入理解政策内容,打消参保疑虑。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村民群众参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积极性,增强了群众参保意识。下一步,平圩镇社保所将继续坚持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各类社保政策宣传活动,为民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