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12:02 信息来源:潘集区水利局 作者:颜成成 浏览: 字号:

水,是生命之源,用之不觉,但失之难存。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3月22日-4月22日是第三十四届“安徽省水法宣传月”。今年“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进一步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治理,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推进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增强节水法治意识,潘集区水利局联合潘集区河道管理局于3月22日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潘集区水利局围绕宣传主题,联合潘集河道局在白云社区居民活动广场设立2个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4条、布置活动展板2块、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向群众广泛普及“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及涉水法律知识,细致讲解节水常识,大力宣讲保护河流等生态环境的重要意义,为推动新时代水生态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

通过节水宣传活动,广大居民朋友更加深刻了解《水法》和节水常识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惜水、爱水、护水、节水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