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河镇开展“六•五”环境日环保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9 信息来源:泥河镇 作者:杨刚 浏览: 字号:

保护生态环境,守护碧水蓝天从孩子抓起。5月31日,泥河镇邀请潘集生态分局到泥河中心小学开展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环保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潘集生态分局副局长苏艳梅首先向师生们普及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和意义,以实际案例的形式,讲解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她倡导师生们要发挥自己的力量,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通过节约用水、随手关灯、节约用纸、绿色出行等力所能及的小事来共同爱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随后,环保志愿者结合日常生活中的环保小常识,与同学们开展了环保知识抢答互动活动,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泥河中心小学的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了生态环境保护的知识,也让他们深刻地认识到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泥河镇环保工作负责同志表示,泥河镇将以“六•五”世界环境日为契机,加大生态环保知识进校园、进课堂、进乡村的力度,让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让乡村振兴的绿色更足,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