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开展安心托幼行动暨“六·一”国际儿童节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08:32 信息来源:潘集区教育局 作者:魏怡轩 浏览: 字号:

儿童是民族的未来,是国家的希望,关心关爱未成年人是全社会的责任。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福利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 2023 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农村留守儿童等各类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工作,积极助力淮南儿童友好城市创建,确保儿童度过一个健康、欢乐、安全的节日,2023年6月1日潘集区教育局、民政局、应急管理局等13部门联合各乡镇(街道)在潘集区财富时代广场开展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宣传教育,提升了辖区居民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也营造了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力图实现对未成年人的线上线下全方位保护。未来我们将继续关注服务未成年人的愿望和需求,坚持和完善保护未成年人的原则,尊重和保障未成年人的权利,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