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盟聚合力 共筑“未”来迎六一

发布时间:2023-06-02 08:27 信息来源:区检察院 作者:牛芳菁 浏览: 字号:

今年6月1日是第73个国际儿童节,为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党员干部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潘集区检察院牵头潘集区党建第五联盟,充分用活“党建领航 法耀检辉”品牌,深度结合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职能,与潘集区妇联共同开展以“检爱同行,共护花开”为题的“六一”系列活动。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共同参与活动。

党建联盟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潘集区实验小学的“妇女儿童心理关爱工作室”。随后来到潘集区检察院,共同观看由该院未检办主办的“模拟法庭”活动。活动现场,孩子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既学习了法律知识,又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党建联盟单位表示,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未来的希望,这次区检察院、区妇联将党建活动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相结合,深度展示了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的优秀范本,作为党员、党务工作者,更应该带头做未成年人法律保护的践行者。

下一步,区检察将继续发挥盟主牵头作用,以“双强”党支部为牵引,充分激发职能优势,突出重点、创新方式,不断凝聚党建联盟内部合力,在党旗下增添亮丽底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