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集街道开展“诗意童年,欢乐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09:13 信息来源:田集街道 作者:詹雪颍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让辖区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5月31日下午田集街道华清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与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诗意童年,欢乐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陪伴小朋友们在华清学府小区广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诗词背诵、诗词接龙、才艺展示与吹气球比赛等。小朋友用稚嫩的童音重现经典,让诗词耳目一新,你方吟罢我登场,一个个萌娃精彩的表现,迎来大家阵阵掌声,吸引更多的小朋友报名,争先恐后的展示自我。吹气球比赛中,小朋友们都拼尽全力,你追我赶想取得胜利的可爱模样,令人忍俊不禁。

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幕,小朋友们仍意犹未尽,看着手里的小奖品,成就感满满,表示今后要努力学习更多的诗词,期待在下次的活动中有更好的表现。

此次活动通过对未成年人的关爱,给辖区未成年人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成长环境,增进邻里互动及未成年人之间的交流,促进辖区居民团结和睦,营造了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尊老爱幼、心怀感恩的传统美德,打造文化书香社区,共建蓬勃向上的和谐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