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皇镇:组织小朋友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发布时间:2023-03-31 08:52 信息来源:高皇镇 作者:郭梦茹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价值引领作用。3月29日下午,中心幼儿园组织小朋友到高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进行参观,让孩子们从小接受精神文明之风的熏陶。

活动中,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进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实践展示区、图书阅览室、成果互动区等几大功能区块,详细了解各功能区的具体用途和实践内容,真切感受到精神文明建设也是创建美好家园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后,工作人员表示希望小朋友们主动做好传播员,把今天所见所闻告诉身边的同学和家人,让他们也积极参与到精神文明建设中去。并表示今后会继续举办多种活动让辖区内更多的群众参与其中,用文明新风凝聚群众,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稳步提升高皇乡风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