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守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

——贺疃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31 08:47 信息来源:贺疃镇 作者:李琼琼 浏览: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进干部作风能力建设,近日,贺疃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2023年度镇村干部培训班开班,镇村干部百余人参加开班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镇党委书记作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精心设置培训内容,既有宏观层面系统阐述,也有微观层面专题解读,通过专家讲座、主题辅导、分组研讨交流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联系学、贯通学、系统学,要求各党组织及时跟进,做好支部党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贺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