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聚合党建力量 为服务民企注入“红色动能”

发布时间:2023-02-08 15:20 信息来源:区直机关工委 作者:丁晓东 浏览: 字号:

2月7日下午,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区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区司法局党支部、区商务投资促进局党支部前往淮南市讯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以“为企送安全”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公司经理张飞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带领支部党员们入企参观安全生产环境。他表示,讯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党的科学理论指导下获得了飞跃发展,未来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企业治理,用红色基因熔铸企业品牌。机关党支部表示愿意发挥机关党建优势,围绕党建引领和高质量发展,开展支部进企业宣讲活动,通过党建交流促进融合发展,一同构建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共建新格局。

随后三个机关党支部对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法、举报奖励办法科普,赠送发放了《宪法》、《安全生产法》及相关科普材料。党员们贴合企业实际需求,现场为企业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不仅增强了企业经营者预防、化解风险的意识,也提升了企业科学生产的能力。活动最后,所有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企业生产人员庄严开展了安全生产宣誓。

此次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是区直机关工委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深化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区直机关工委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为核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找准企业和群众的需求,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党建聚合惠企力量,为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红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