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环卫处开展“垃圾分类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7 10:00 信息来源:潘集区行政执法局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垃圾分类意识,践行环保、低碳生活理念,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近日,潘集区环卫处开展“垃圾分类一小步、健康文明一大步”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多名区城管人员协助参加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活动现场,区环卫处负责垃圾分类工作人员李听详细地为小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指出了居民家中存在的干湿垃圾分类误区,告诉居民如何区分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厨余垃圾、其他垃圾等,引导居民自觉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同时,城管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致居民的一封信和环保手提袋,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旨在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倡导广大居民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为加快建设低碳环保现代化美好潘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