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圩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7 08:49 信息来源:平圩镇 作者:陈锐 浏览: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镇安全生产、消防、道路交通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群众的生命健康及财产安全,2月6日下午,平圩镇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卫生院、学校、企业、各村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准态势,始终绷紧安全之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常抓不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警钟长鸣、如履薄冰,全力抓好全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强化履职,全力筑牢安全防线。突出工作重点,强化隐患排查和集中治理,继续围绕消防、交通运输、自建房、燃气、危化品、夜间经济等重点领域、关键部位开展专项整治,紧盯安全生产薄弱环节,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确保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安全稳定,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要求,要科学预防,不断夯实安全基石。要立足防大灾、抢大险、救大灾,采取有效措施精准严防,全力做好防溺水、火灾防范和用电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到发现一起、整治一起、排除一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