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老干部局组织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7 08:40 信息来源:区委老干部局 作者:程勋来 浏览: 字号:

紧跟新要求,提升新境界。2月6日潘集区委老干部局召开专门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提出新年工作目标。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亲切关怀。会议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老干部工作进行了系统全面客观的总结,对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老干部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做好新时代潘集离退休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增添了动力。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一是抓好学习宣传。及时向基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广大离退休干部传达会议精神,引导他们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全面深刻、理解透彻、系统科学。二是做好工作谋划。结合潘集离退休干部工作实际,研究制定2023年全区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在党建引领、组织设置、阵地建设、作用发挥、待遇落实、服务管理、创新发展、部门建设等方面重点发力,不断推动潘集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抓好工作落实。结合省、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和全区改作风、谋发展、解民忧、促提升务虚会议对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奋力担当、提升能力,奋勇争先进位,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为潘集的日新月异多做改变;以实干实绩实效,谱写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