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出席安理大第一附院新春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4 10:36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3月2日下午,安理大第一附院卒中中心、腹痛中心、胸痛中心的医师来到潘集,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副区长吴科娟子和市五院以及乡镇卫生院部分医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各位专家通过视频连线和现场讲座的方式,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讲解了相关疾病的早期识别与救治,受到了与会医生的欢迎!吴科娟子在讲话中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对潘集区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此次新春走基层活动,为潘集区医疗机构心血管类疾病的诊断、鉴别与治疗提供了进一步的技术支撑,为潘集区医务人员提供了一次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

吴科娟子希望各位参训人员,要珍惜机会,心无旁骛地学;要突出重点,联系实际学;要严格自律,遵规守纪学。希望各位医师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诊疗能力,更好地为潘集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更希望安徽理工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充分发挥高端人才和智力资源等方面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开展交流合作,帮助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