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交叉互检共进步  防灾减灾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3-08-16 09:07 信息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杨明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8月15日,市应急管理局、大通区应急管理局、大通区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赴祁集镇陈湖村、架河镇杨集村开展检查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

检查组一行,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核查、走访慰问等多种方式,深入社区应急避难场所、物资储备库、微型消防站、宣传基地等场所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结束后,在社区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肯定了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下步努力方向。

此次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检查是在市应急管理局的统一组织下,采取“单循环”式交叉进行,旨在通过通过交叉检查的方式,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共同进步。下一步将以此次检查为新的起点,做好查纠整改和贯彻落实,持续推动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提升基层社区的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应急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