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潘集区人民政府网站2023年
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27 15:40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 字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田集街道办,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加快建设服务型政府,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增强政府与公众的互动交流,充分发挥政府网站信息发布、政策解读和回应社会关切的功能,区政府门户网站将通过“在线访谈”栏目继续围绕我区经济社会热点主题开展访谈活动,经区政府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区政府门户网站在线访谈活动具体安排

(一)访谈安排

访谈活动的主办单位为区政府办公室与区融媒体中心,承办单位为区政府各有关单位。访谈活动采取在线图文直播方式,访谈地点设在区在线访谈室或各访谈单位。

(二)访谈时间

访谈活动时间一般控制在60分钟以内,具体上线日期由区融媒体中心会同各访谈单位根据2023年在线访谈活动时间安排表确定。

(三)访谈要求

1.各承办单位要根据本单位职能确定当期主题,并提前将访谈方案加盖公章后报区融媒体中心(联系人:程冉,联系电话:2114160)。

2.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须参加在线访谈活动。

3.各承办单位对访谈期间网友的在线提问,要本着对公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准确、迅速予以答复;对不能当场回复的问题,须于5个工作日内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政民互动”栏目回复。

4.区融媒体中心要通过区政府门户网站提前发布访谈公告,努力扩大访谈效果和社会知晓面。

附件:潘集区政府网站2023年在线访谈活动安排表

潘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2月27日



附件:潘集区政府网站2023年在线访谈活动安排表

序号

承办单位

时间

1

区乡村振兴局

3月份

2

区民政局

4月份

3

区卫健委

5月份

4

区住建局

6月份

5

副区长吴科娟子

8月份

6

区农业农村局

10月份

7

区市场局

12月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