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政府献一策”征集活动 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1 15:03 信息来源: 潘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2021-12-01 00:002021-12-15 00:00 征集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明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起草好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意义重大。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倾听民声、收集民意、汇集民智,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来,现向社会各界征集对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的意见和建议。

一、 征集内容

(1)对未来五年以及2022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可重点围绕四化同步、双招双引、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修复、创新发展、开放合作、营商环境、文明创建、公共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2)对2022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的意见建议。可重点围绕社会治理、医疗卫生、教育文体、养老服务、食药安全、公共交通、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群众身边事提出工作建议。

(3)对改进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4)对其他您认为较为重要事项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可操作性强,字数一般不超过1000字。

三、征集时间

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2月15日

四、征集方式

1.通过电子邮箱(437957940@163.com)进行反馈,邮件请注明“我为政府献一策”。

2.通过潘集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反馈。

3.通过“潘集区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平台进行反馈。

潘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1月

征集已结束!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

    反馈时间:2021-12-22 14:39 反馈标题:

    截止征集结束前,未收到网友留言。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