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创办咨询

来信人: 陈**** 来信时间:2024-02-23 22:23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咨询
尊敬的领导: 我目前正在和朋友一起考虑创业,但是对本地创办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尚不了解。我们打算在本地开办工厂、创办一所家电制造公司,我想知道现在潘集区注册这种制造业企业的具体优惠政策(注册、补贴、税收、贷款等等),谢谢!

回复

回复时间:2024-02-24 15:31 回复单位: 潘集区商促局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首先对您支持潘集经济建设表示感谢!为进一步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我区于2023年完善了《潘集区招商引资扶持政策》,对我区重点发展的高端装备制造、电子电气制造、新材料等产业,按照单独供地与入驻标准化厂房两种落户形式分别明确了扶持标准,单独供地主要扶持方向有:综合贡献扶持、固定资产扶持、人才补贴等;入驻标准化厂房主要扶持方向有:租金奖补、设备奖补、搬迁奖补等。对项目产生的区级经济贡献强度,按照不同标准进行扶持,投资额度在3亿元以上的项目进行“一事一议”。
  我区境内规划18万平方米的潘东新城智造园将于今年6月底陆续交付使用,至2025年3月全部完成交付,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尚有约540亩净地期待您的考察。
  望您有暇接听来电或致电潘集区商促局,联系人:潘峰(潘集区商促局工作人员),电话:17775226090。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