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来啦!请您打开“话匣子”,亮出“金点子”!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征集时间:2023-08-18 00:002023-09-28 00:00 反馈时间:2023-10-13 14:34 征集状态: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潘集,根据区委《关于开展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现面向社会开展“我为潘集发展献良策”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内容

聚焦区委、区政府深入实施“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社会治理”五大攻坚行动,加快建设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城区、国家重要新型综合能源基地的决策部署,紧扣长三角一体化、合淮同城化、经济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文明创建、城市管理、文化旅游、教育医疗、安全生产、社会保障、生态环境等方面深入分析,找准问题短板,理清发展思路,提出对策建议;也可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发展本领等方面建言献策。

二、征集要求

1.意见建议要围绕推动潘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言简意赅、观点鲜明,可以是一条或几条具体建议,字数一般不超过1500字。

2.意见建议要充分体现广大群众的意愿和需求,尽可能反映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个人诉求及检举举报等事项不属于征集范围。

三、征集时间

2023年8月18日至2023年9月28日。

四、征集方式

1.网络投稿。稿件请发至hnpjdtl@163.com邮箱,稿件中请注明“我为潘集发展献良策”字样、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2.邮寄投稿。邮寄地址:淮南市潘集区政务新区主楼区委宣传部417室,邮编:232082。邮寄时请注明“我为潘集发展献良策”字样、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3.网上渠道:潘集人民政府网站“调查征集”栏目:https://www.panji.gov.cn/content/article/11258985508

五、激励机制

优秀建议编入《“我为潘集发展献良策”好建议选编》,报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参阅,同时评选一批“金点子”建议文稿,给予奖励激励。

咨询电话: 4972003。

潘集区大讨论活动办公室

2023年8月18日

征集已结束!

网友意见

    征集结果

    反馈时间:2023-10-13 14:34 反馈标题:

    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潘集,根据区委《关于开展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现面向社会开展“我为潘集发展献良策”活动。于2023年8月18日至2023年9月28日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在此期间收到各单位建议:58条;各乡镇街道:13条;社会个人建议:147条,我们将结合潘集实际采纳相关意见,特此说明。

    潘集区委宣传部

    202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