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实名认证问题

来信人: 何**** 来信时间:2023-04-20 08:37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咨询
领导,您好,我现在在“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进行个人信息实名认证,结果显示“实名认证失败,请先到当地的办事大厅登记个人的基本信息”。本人户口所在地为安徽省淮南市潘集区祁集镇黄岗村,现在工作地点在阜阳颖州区,请问我是否需要到户籍所在地办事大厅进行登记,能否在线登记?如果需要线下登记,应该去哪个部门进行登记?

回复

回复时间:2023-04-20 10:51 回复单位: 区人社局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接到转办事项后,区人社局及时安排专人联系留言群众详细了解情况,因当事人未在安徽省智慧就业平台登记信息,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无法进行个人实名认证。本着便民的原则,工作人员协助当事人在安徽省智慧就业平台对当事人信息进行了维护,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实名认证问题已得到解决。如还有疑问请联系区公共就业管理服务中心:4985116.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