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吴承红做客在线访谈——健全监测帮扶机制 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潘集区乡村振兴局局长吴承红做客在线访谈——健全监测帮扶机制 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直播时间:2023年03月31日 15:00:00

直播地点:潘集区主楼6楼

访谈嘉宾:

主办单位:潘集区政府办

访谈简介:2021年以来,区乡村振兴局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项小组各成员单位紧密配合,协同联动,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基础前提,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把增加脱贫群众收入作为根本措施,促进农村加快发展作为主攻方向,不断缩小发展差距,把乡村发展建设治理作为重要任务,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创先争优作为振兴动力源泉,激励全区干事创业热情。
  • 单位简介
  • 小结分析
主要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全区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
文字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