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残疾乞讨者的帮助

来信人: 杨**** 来信时间:2023-01-21 06:25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建议
袁庄好又多超市那边常年有一个残腿的男生,我昨日经过时他才穿了一件劳保服,很单薄,瑟瑟发抖,他年纪也不大,我猜是二十多岁,但是格外瘦小,因为我小的时候他就在那边乞讨,那时候他也是个小孩,可这几年状态越发不好,我每次经过时会给上一些小钱,但那用处并不大,所以我希望我们政府可以对他提供一些帮助,让他也可以过个好年,感受到温暖,在此表示希望与感谢。

回复

回复时间:2023-01-21 16:45 回复单位: 区民政局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经调查核实,接到群众反映后区民政局立刻安排田集街道民政所工作人员前往实地查看,已将该人送回家中。经查此人为李圩社区居民杨意,男,未婚,现年33岁,多重残疾,享受残疾人护理补贴,经常在街上乞讨,多次劝阻无果,此前享受低保救助,2022年11月动态审核停发低保金,因大数据比对,其父亲名下有一正在营业的超市,其继母名下有300多万的流水,大额资金无法说明。如有疑问请联系2168103。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