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汪全胜做客在线访谈——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共建美丽家园

潘集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汪全胜做客在线访谈——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共建美丽家园

直播时间:2022年12月30日 15:00:00

直播地点:潘集区主楼2楼

访谈嘉宾:

主办单位:潘集区政府办

访谈简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补齐影响农村农民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今年以来,潘集区压实工作责任、广泛宣传动员,持续开展“四点五线”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加快推进农村户厕改造,大力实施美丽乡村建设,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 单位简介
  • 小结分析
潘集区农业农村局是潘集区政府职能部门,主要负责统筹推动发展全区农村社会事业、农村公共服务、农村文化、农村基础设施和乡村治理;指导乡村特色产业、农产品加工业、休闲农业的发展工作;负责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负责全区农业防灾减灾、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治工作等。
文字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