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夹沟镇4.20农民文体节相关问题咨询

来信人: 楚**** 来信时间:2022-11-04 12:14 处理情况: [已回复] 问题类型: 咨询
尊重的领导: 您好! 关于夹沟镇4.20文体节,有一些问题想咨询一下,如下: 1.目前夹沟镇4.20文体节目前还处于规划在办状态嘛?今年是否举办? 2.夹沟镇4.20文体节前两年停滞的主要原因是哪些? 3.夹沟镇4.20文体节目前在办的体育项目有哪些? 4.对于这种开展农村喜闻乐见的群众体育活动有哪些政策和规划? 5.夹沟镇4.20文体节对目前新农村建设有哪些帮助? 6.举办4.20文体节具体有哪些困难和不足? 还望领导给与回复,在此感谢!

回复

回复时间:2022-11-05 11:33 回复单位: 夹沟镇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你对夹沟镇4.20农民文化体育节的关注。对你的留言答复如下:
夹沟镇党委、政府历来都很重视夹沟镇文化体育工作和每年的4.20农民文化体育节筹备工作,每年的年初把谋划4.20农民文化体育节筹备工作纳入议事日程。近3年来由于疫情不稳定,为了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报请潘集区人民政府同意暂停夹沟镇4.20农民文化体育节的举办。
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是党委政府工作第一要务,开展一次上几万人参与的文体活动疫情防控是最大的难题。
夹沟镇4.20农民文化体育节从1983年至今已举办25届,受年青人外出创业务工经商和活动场地的影响,4.20农民文化体育节项目以观赏性和娱乐性项目为主,(拔河、广场舞、角斗士、背媳妇、篮球邀请赛和文艺演出等)
夹沟镇是一个文化体育底蕴深厚的乡镇,近二十年来先后十余次获得国家级和省级表彰。近年来镇党委政府将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和美丽新农村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进行建设,如今年建成的华李村郎李庄主题“体育小镇”美丽新农村就是一个很好的示范。镇综合文化站每月在不同的村安排文化体育活动。做到了月月有小活动,季度有活动,节假日有大型文体活动。
通过举办文化体育活动,提升农民群众精神面貌,改变农民群众生活中不良习惯,丰富了农民群众文化生活,和谐邻里关系。
举办4.20农民文化体育节存在如下问题:一是4.20农民文化体育节开幕式的场地问题。二是4.20农民文化体育节田径项目比赛场地问题。三是举办4.20农民文化体育节活动经费还有很大的资金缺口。四是举办大型综合文化体育活动的经验和能力有待提高。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