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接待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2021-12-01 09:59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石坚 浏览: 字号:

11月30日中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接待了杭州千岛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研究员何光喜一行。副区长段传策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接待中,何光喜介绍了在潘项目进展情况,并感谢区委、区政府对项目推进过程给予的大力支持,泥河生态净水渔业项目将更好的开发利用泥河,有效保护和提升泥河流域的生态环境,探索潘集沉陷区治理新模式。宋立敏在讲话中指出,杭州千发集团要积极延伸泥河生态净水渔业项目的经营模式,打造集沉陷区养殖、环境保护、生态修复、湖泊旅游、文化、特色餐饮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做大淮南的特色旅游品牌,辐射皖北。

宋立敏强调,区委、区政府将积极支持千发集团,提供优良的投资环境和服务。未来潘集区将“建设成为绿色能源基地、现代绿色安全综合性化工产业基地和循环经济示范基地”奋力在全市发展方阵中往前走、上台阶、做贡献。希望杭州千发集团能够参与到潘集区的发展和建设中来,潘集区将和杭州千发集团一起,探索和企业的合作途径,树立“一家人”思想,“共叙友谊,同谋发展”,秉持“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股劲”的原则,推动潘集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快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为推动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