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接待淮矿煤层气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平一行

发布时间:2021-11-20 09:33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11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接待淮矿煤层气开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平一行,双方就加快煤层气资源开发利用、推进能源革命、深化多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区委办、区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接待。

李平一行介绍了淮矿煤层气在潘集项目工程建设和新项目开发情况,并感谢区委区政府对淮矿煤层气项目开发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希望区委区政府、区相关部门继续支持新项目开发建设。

宋立敏要求,区相关部门要树立地企一家的思想,主动对接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企业履行好手续,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开发建设。

宋立敏希望淮矿煤层气开发公司促进煤层气综合开发利用,延长产业链,积极布局下游产业,主动融入潘集发展。在保障企业不受损失的前提下,要尽可能地减少耕地占用、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尽可能地体现企业社会责任,带动当地劳力就业,尽可能地为潘集转型发展、生态改善多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