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9 08:23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11月6日上午,全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在潘集经济开发区北区召开,区长闪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多杰主持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投资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投资项目的可行性,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座谈。

闪健在会上指出,全区上下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理念,紧扣转型发展目标,引进一批牵动性较强的重大项目落户我区,一批重大产业项目完成签约,为我区重点产业集群化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

闪健要求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更要认清招商引资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分析研判、准确把握形势,以实际行动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以开放理念实现“双招双引”新突破。坚持以商招商为重点,企业家是潘集经济发展的一员,充分发挥企业家的主体作用,发挥商会协会平台优势,以园区为载体,大力营造招商引资浓厚氛围。

闪健强调,各招商责任单位要坚持招商引资第一要事的地位不动摇,提高对招商引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自觉性,迅速行动起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抓住机遇,面向长三角,深入融入合肥都市圈,做好优中生优,无缝对接,高质量服务。每个项目都要成立专班,要做到服务明细化、清单化,依法合规,高效运转,打造服务企业的潘集速度。要以服务来论英雄,有力推进各类项目、企业在潘集做大做强,实现企地双赢,为建设美好潘集贡献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