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立敏出席安徽国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2 15:23 信息来源:区委办 浏览: 字号:

9月1日下午,安徽国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在平圩发电公司举行,区委书记宋立敏、平圩发电公司总经理方晓东、中电国瑞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多刚和淮矿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刘强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旭,区委常委、副区长曹多杰和平圩镇党委、区商务投资促进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签约仪式上,陈多刚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电国瑞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签约项目的建设发展计划,并表示要为助推潘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李旭代表区委区政府介绍了潘集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表示将为项目运营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确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方晓东在讲话中指出,平圩发电公司在潘集区得到逐步发展壮大,得益于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平圩发电公司将与潘集区一道携手前进,实现合作共赢。

宋立敏指出,平圩发电公司为潘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双方要一起共同应对好企业发展过程中产生的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问题,希望平圩发电公司继续快速高质量健康发展。热烈欢迎中电国瑞和淮矿电力合作来潘投资项目,项目的签约必将助推潘集经济发展。宋立敏强调,企业和政府要同向发力,拓展合作空间,打造地企和谐的人文环境;无论是当下还是未来,政府都要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创造良好的条件,希望与会各方继续在储能、新能源、现代农业等领域加强谋划,助推企业和潘集发展。

最后,李旭代表潘集区、陈多刚代表投资方共同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