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宋立敏接待南京客商

发布时间:2021-07-15 16:56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潘士清 浏览: 字号:

7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宋立敏在区委接待室接待南京恒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于勇一行,区委常委盛星陪同接待,区委办、教育局、规划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项目洽谈。

洽谈中,宋立敏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赵于勇一行来潘投资办学表示欢迎。双方就投资规模、办学模式、规划设计等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

赵于勇表示,通过前期初步了解、考察,对潘集历史人文、营商环境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潘集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印象深刻,认为企业与潘集在项目上实现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

宋立敏希望,南京恒信有限责任公司和淮南艺苑学校联合办学,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要吸取外地先进的办学经验和教育教学管理方法,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按照国家政策规定稳步推进项目实施。

宋立敏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端正办学态度,本着办好学校为人民的宗旨。区教育局、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跟进、为项目顺利实施做好规划报批、建设等提供一系列优质服务。同时要严格把关,严格按照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办事,加快项目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